♞妳陸♞

林曄(筆名)
圖像使用隨意。除商用。
cp和圈子很雜。
ss+lc+凹凸+D5
ss和lc的cp杂食,凹凸杂食。
D5主食裘杰,凹凸主食雷安。
请随意。
挺好相處。
文章隨時會刪。

最后几p是灵感来源。

银铁牙:emmmmmm

很喜欢这两只的相处模式

龙爹的人设我再斟酌斟酌叭,以后有时间再放。
感受到两只的爱了吗✌

nfjejbd ky退散 kxjdgrjbdyysodhhs____

证明我没有咕咕咕!

后面一p是玩游戏“来自地狱边缘”的fafa!
这个地狱的意境太美好辽!

我求你们了别来找我了好不好....

真的怕了你们了,大哥我错了行不行,咱们就当啥事没发生,当我是个小透明好不好求求你们了各位大爷....

我自己画我的开心我自己的你们别再来了我怕死了


万圣节当然要搞事情!

咕咕咕了好久真是对不起因为瓶颈了....
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!
蟹蟹各位大宝贝爱你们❤!

不多说看图吧

每一周都是屁股还没坐热就要回学校了。

嘿嘿#^_^#
我终于产量啦

想和美工刀小姐姐一起去旅游!

哇,他的身上发着绿光,仿佛想被原谅。
但我不会原谅你,我要你吃我伞伞,我要把你屁股给拍烂。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老瓦你好可爱。